钢丝球

卓局厨子(偶尔做点别的饭版)

【卓局】不要随便从屏幕里蹦出来啊

接阳台出现的老婆的后续

有办公室、厨房、礼服……全文6.7k


 

 

 “唉……”

  你待在公司库房里心不在焉收拾着刚采购回来的办公用品,手举着重物让你感到腰越发地疲惫。

  从卓娅莫名其妙来到现实世界以来已经过了两个星期,你更是见面的第一天就被“就地正法”,而有了初次尝试的卓娅更是变本加厉,恨不得天天都折腾你。

  而且卓娅要求要能自由进出你的手机,这样你不得不一直开着游戏后台,让你的手机电量经常不足,在外待久了流量也负担甚重。

  “哐当!”一不留神,你刚放上架子高处的那个箱子突然发出一声巨响,就要当头掉到你头上。你一晃神缩了缩脖子,而意料之中的疼痛没有到来。

  “小局长,做事要专心。”

  低哑的嗓音突然从你身后传来,要是放在以前,你一定会被这凭空出现的人吓个半死。卓娅贴心地帮你把头顶的箱子推回去,而她做完这些事后还紧紧贴着你不肯离开。

  你被夹在她和架子之间十分窘迫,干咳两声用手肘推了推她。

  “你起开。”

  “今早怎么没开游戏?”

  她撤开一点身子让你转过来面向自己,居高临下地开始质问你。

  “……今天早上开会,我怕你中途蹦出来。”

  卓娅瘪瘪嘴,看上去有些委屈,斜靠在货架上双手抱臂盯着你看。

  “咳咳……”被盯得有些不好意思了,你开始转移换题,“你今天怎么这么有空?”平时她一般是下午三点过后出现的频率比较高。

  “嗯?”卓娅突然笑得有些狡黠,“这不是您的意思么?派遣任务我已经很久没收到过了。”

  这不自知地小心思突然就被戳破了,你有些尴尬。确实,自从知道卓娅能够来到现实世界,你就开始有意地不给她放派遣任务,这让最近没有主线任务的卓娅更加清闲自在。

  “……才没有。”你感觉耳根子有点发热。

  你正思考着如何解释的时候,卓娅突然把你掰正过去,低头就吻住了你。

  “唔……不……”不用想都知道你现在一定脸红了个彻底。卓娅的手揽住你的腰把你整个人提起来按在她身上,这位军团团长的胸器死死抵着你。

  你渐渐从抵抗转为顺从,甚至藏有私心地悄悄摸了一把她强壮的腰,吃了口豆腐。

  “啪嗒”,库房的门锁突然被拧动,你瞬间吓得心凉了半截,脑子里满满都是混乱的解释说辞。就是这几秒的时间里,卓娅一眨眼的功夫往下按住你的后颈让你蹲下来。你本来就腿软一下子就蹲了下去,再次抬起头时卓娅已经不见了。

  “你在这呀。找你半天了呢,总监有事找你。”同事从门外探进头来,上下扫视了一番,最后又把视线定格到你身上,“东西很重吗,我看你都要蹲下来搬。要不要我帮忙?”

  你迷茫地看了看他,又看看自己面前的箱子,事实上它并不是很重。

  “不……不不用了,我马上就去。”你急忙摇摇头,友好地向他笑了笑。

  “好的。”同事也朝你笑笑,退出了库房。

  你长长舒出一口气,心脏还在砰砰跳个不停。

  ……


后续见主页置顶


谢谢审核大大(啵

评论(11)

热度(268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